close

 

無法相信
從打算離開時會是怎漾
你冷漠的那天
並非一定要忘掉
你的事,忍耐了許多的夜晚
這個是愛必須要有的
由於,在記憶中,
埋葬著你所留下來的
那個回憶,我雖然是泛讀的,但是是存在的
我能問,到現在不能在一起的我們
我所存在的原因嗎?
有愛在時,卻無法給予

我想回到那樣夜晚的我
不再讓心面對日後每一個夜晚的惋惜
(
那個夜晚)我心中來回徘迴
那個問號在我胸口,來回的問你去了哪裡
那個問號,那個問號
是讓人極度的疲倦跟嚴重
的那個言詞簡直像我一樣
試著求上天,讓你回來
無法入眠,也不明白,只知道無法再恨
厭惡我的心為了你
難道也只能用結束來完結

有愛在時,卻無法給予
我想回到那樣夜晚的我
不再讓心面對日後每一個夜晚的惋惜
如果因為這樣,
我不能再回到以前的每天眷戀、每天疼愛、
再多想回到過去也沒辦法
時間流逝

無法不想、無法不說
因為我的眼淚,變成夜晚
往後每個夜晚
我只能用眼淚來取代
刻下這個星空下,想要在一起的我們
最後,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妤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