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決定我能不能繼續和夥伴們一起奮鬥的重要日子...

一直很擔心本週五將會是我與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腦海中一直浮現之前看9802學長姐們所辦的畢業典禮最後一段總回顧,

那天看的時候,我也不禁想著 當我們9805畢業時也會像這樣,

那時眼淚一直湧出....

整個上午都處在緊張不安的心情下,真的很難專心上課,在沒有後路可退的

情況下,真的真的不希望自己被迫打亂原有順暢的tempo,到下午2點多

終於透過語音查詢確認自己合格的那一刻...心中的大石終於落地了

也許是整個神經的放鬆,在下午榮洲主任放的那個影片中,看到那個父親

躺在醫院病床上,家人圍在床邊送他最後一程的那一幕,立刻又喚起我最難過

的一段回憶,讓我又想起已逝的父親,之前我和媽咪也是那樣守在床邊眼看著他

慢慢的呼吸停止,機器顯示的心跳由定時的波動 最後化為一直線......我潰堤了..

握著父親的手,感受著他的手由溫熱轉為冰冷而僵硬 明明傷心難過 卻為了讓他

安心的走而不能放聲大哭 只能放任眼淚不停的流 不停的流.....

子欲養而親不待 真的是我一輩子的痛!為什麼我之前會跟父親吵架呢? 為什麼

我明知他很愛很愛我 卻一再頂撞他呢? 為什麼我不能快點讓他放心呢? 為什麼我

無法在他還健康時讓他過過好生活呢?......

為了不想再有一次的遺憾,我一定把握在媽咪還在我身邊的時候快點成功,讓媽咪

放心,而且回饋父母的養育之恩還有無盡的愛.我一定要像群中的雅茹經理(草菇)一樣

拼命的往前跑,在沒達成這個目標前 絕不懈怠.即便遭到挫折 也要再接再勵

跌倒了也要爬起來再走 讓別人知道.."我是玩真的!"

之前就已聽過的一句話,今天聽到了2次...
當你真的想要的時候,全宇宙的力量都會來幫助你

感謝以前楊老師/洪老師開啟我許多積極正面思考的大門,

而我現在更能體會 那些建立積極正面的想法 有多重要!!

人們不會聽我說什麼 而是看我做什麼.因為『成功』是自己要的!

φ﹑心態決定苦與樂 σ

φ﹑觀念決定成與敗 σ

φ﹑行動決定快與慢 σ

希望9805的同班同學們都能心想事成,達成每個人設定的目標!!

雖然中間有夥伴無法跟著我們一起完成這3個月的訓練期,但他們

只是轉換堡壘,一樣是在這份事業上跟我們一起努力打拼~~

大家 都加油喔~~一個都不能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妤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