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呀....

連續3天的通關 終於順利結束了

真的是超幸運的....都一次OK 不用再次補通關!

也很感謝蔡姐之前有幫我上過 6PILE

也感謝有那麼一位優秀人士想出這套話術  真的超優的啦~~

話說這3天的通關~~ 5/19 單項需要話術 & 保險金三角

                                   5/20 產品話術(NDDL & 6PILE)

                                   5/21 激勵與成交 & 尋求準客戶

其實很lucky找了冠聖做我的partner,突然覺得通關沒那麼恐怖了

但很妙的是....通關結果 我都會比冠聖多了那麼幾分還有☆也小勝他數量

特別是今天 他整個就是一個超不平 因為我分數贏他爆多 (十幾分)

他又在該該叫了吶~~~~~~~~~~~~~~   整個就是一個搞笑

今天的隊呼比賽 我們真的盡力了 雖然拼不到前3 但大家都玩得很快樂

而且發現了每個人的特質和專長真的很不一樣

天天 很會玩音樂 甚至想安排幫忙做音樂剪輯 (小天天你好棒喔~~~~)

小馬、佳璁、小光、嘉儒原來都屬於悶騷型的啦.....超會扭的

組長麵包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同年生的他 竟然那麼會搞笑

花露水和冠聖、天天 都是點子王

小強也願意犧牲小小色相 和靜月姐都是配合度超高的啦 ^^

總而言之......很高興大家都能一起有緣聚在一起 又編在同一組

希望大家都一起加油 堅持到最後 並且都能順利發展自己的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妤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